论坛体 男友男友爱国胜过爱我怎么办?(重发,补

啊好生气,发什么都会被pingbi。

上次的在这里

上次结尾的车还有人想看么,想看的话我就再单独发一个(扶额,感觉也撑不了几天

希望过审...

--------------------------------------------

1L :ID针织帽

——男友爱国胜过爱我怎么办?求助——

我是上次那个一直被男友打的楼主,我回来了。上次大家好像都在斥责我变态,今天特地来为自己澄清一下,然后就是继续求助。

首先男友Z很喜欢无意识地撩身边的人所以我真的非常有危机感,所以偶尔会想对他动手动脚来宣誓主权,毕竟男人么你们懂得,所以就不要说我变态了我也很无奈啊;然后,男友是个工作狂,加上我工作也很忙,一周只能见一次,但就这样每次我想和他亲热下都要被打,诚心求助有没有办法解决,不然我就只能天天穿防弹衣了;然后就是今天另一个求助,Z就在上次和小侦探一起飙车救国的时候,居然对小侦探说他的恋人是这个国家。我该怎么做才能让Z记住我才是他可爱的恋人??

2L  :

前排。

3L  :

啊失踪人口回归!!!变态针织帽回来了

4L  :

卧槽楼主回来了,卧槽等一下,信息量有点大我要消化一下。Z喜欢撩人?omg不行!!!Z不会是这样的,我的Z不会撩人的!

5L  :

楼上看清楚是“无意识撩人”啊

6L  :

楼主不要以为冠以“男人的本能”之名就可以胡作非为了啊

7L  :

好的一周见一次还要被打,我好像又开始同情楼主了…

8L:

楼上加一,而且Z还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楼主是他的恋人,太可怜了…哎…等下?“可爱的恋人”?楼主你这么不要脸真的好么?

9L

你们的立场变得也太快了。。。

10L:ID针织帽

-Z无意识撩人这件事就我看到的就好几次了,虽然Z本人可能没什么意识。撩过得有咖啡厅的天然呆女店员,来咖啡店的各种花痴女高中生们,一个搭Z车的姓贝的老女人,Z的一个智障手下FJ,哦对了尤其是对小侦探,那叫一个宠,每次对着小侦探那灿烂的笑容,真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咬牙切齿)。

11L:

啊,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楼主的妒火

12L:

隔着屏幕看到了Z的笑容,啊我死了

13L:

楼主说的小侦探到底是多小,Z真的没有出轨小侦探的可能么?

14L:

天然呆,花痴,老女人,智障…楼主这些丑陋的形容方式,真的不会被打么

15L:

Z的真爱是小侦探,鉴定完毕!

16L:ID针织帽

-小侦探有女友了哦,小侦探是我们对抗之前说过的组织的最强武器,本来我还把他当做我和Z之间的丘比特。但是小侦探就住咖啡厅楼上近水楼台的,Z一直做三明治给他吃,我却因为工作不仅面都见不着而且还要被打,久而久之心里越来越不平衡,我这个恋人完全没有存在感啊

17L:

小侦探知道你叫他丘比特么

18L:

楼主要不要试着强硬点,好好让他记住他是谁的东西。

19L:

wocao楼上的泥奏凯!!!

20L:

我要举报18楼的变态

21L

惊现霸道总裁…脑补出一篇同人文啊

22L:

楼上的我要看文!!!!!话说Z这么强悍楼主真的ok么

23L:

强强我的最爱!

24L:ID针织帽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Z心里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只是一厢情愿。

P.S. 18楼的建议我会斟酌考虑。

25L:

卧槽看完第一句我还同情了一下你,果然楼主帅不过三秒

26L:

楼主…嗯,(喂?妖妖灵么?我要举报变态

27L:ID滑翔翼

男男关系有的时候看起来比男女敏感脆弱多了,因为对方不需要你去保护或者刻意怜爱,很少会在外人面前有多么亲昵的举动,所以你永远不知道对方是否和你真的步调一致。

28L:

楼上惊现认真分析流

29L:

这个楼里居然还有正常人666

30L:

楼上tmd啥意思,想被群殴么?

31L:ID针织帽

-哦对了,Z至今好像还没有说过爱我,这点我也很介意。在床上我经常会情不自禁地对他表白,但是Z虽然看起来很愉悦,但是从来没回应我对我表白过…

32L:

情不自禁…看起来…很愉悦…啊我的鼻血!

33L:

我艹楼主一直看似不经意地说出些丧心病狂的话来,我的小心脏

34L:

妈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捂眼睛

35L:

额…那是因为楼主美国人所以这么介意?亚洲人很少会嘴上挂着爱不爱的吧?

36L:

突然觉得Z应该是个大傲娇!

37L:

楼上说了句废话

38L:

看了这么久才看出Z是傲娇的也是够了。

39L:

感觉能想象Z在床上动情的表情

40L:

能想象Z欲罢不能地咬紧牙关却死都不说出口的样子

41L:

啊这楼里真的都是变态…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我个直男到底为什么要进这个楼…我先抽自己两嘴巴

44L:

然后我完全忘了楼主的提问是啥

45L:

楼上真相了,我翻上去看一眼

46L:

怎么办我觉得楼主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18楼的方法解决

47L:

在床上诱导他说出爱你,在床上宣誓主权让他不要再“沾花惹草”,嗯可以的

48L:

可是…被打的事怎么解决?

49L:

这个没办法

50L:

这个没所谓gg让楼主继续被打就行了

51L:

楼主继续被打吧!

52L:

楼主这么秀不被打天理难容。

53L:ID针织帽

-嗯,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就去试试,祝我好运

54L:

!???好吧,楼主记得先去买好棺材

55L:

楼上的,日本不用棺材火化塞罐子里就行

56L:

楼上的楼主美国人…

57L:

楼主你记得给我们后续!!!!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087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gi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