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Choker 番外 事后

难得写一次事后吧。短小,感觉应该不会被吞。

抱歉后续拖了这么久!!最近因为4月的番,加上晚上补了不少原作漫画,没时间写文(我错了)

前文这里


纯意识流警告!

这篇纯放飞自我的风格,随便看看就好hhhhh

正文我会好好写的,接下来回到【冲安】

--------------------------------------

安室一醒来时已经是凌晨5点。

醒来的第一反应就是头痛欲裂。


从床上慢慢坐起后,发现自己还躺在赤井的床上,身上和左手的伤已经被细心地包扎好了。赤井有给自己盖好被子,但被子里的自己依然是浑身赤裸着。

内心一阵苦涩。

没有想到昨晚居然会演变成那个样子。


站起身,勉强撑着下了床才发现自己的腰腿都软的不行,身体也仍有些发烫的迹象,不由得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以及自己在赤井面前各种羞耻的姿态,不禁心里一阵恼火。

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还躺在床上的赤井秀一。

真的很想趁他还睡着,直接在他脑门上来上一枪。


啊,不行头好疼,还是先料理好自己再去管别的吧。

叹了口气,安室转身走向了洗手间的方向。


其实安室醒来时就发现赤井已经帮自己清洗过身体了,但好死不死的,在站起身后安室才突然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滑腻感。然后就满脸通红地意识到了,是昨天赤井留在了体内的“东西”并没有清理干净。


安室想到这里突然羞耻得脑子都有些发蒙。


内心实在不愿再重新想起昨晚发生的事,但起来之后无论是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是房间里弥漫的味道都在提醒着安室自己昨夜种种的不堪和失态。


腰也好酸……而且每走一步都能感觉自己体内残留的东西随时会顺着腿流下来。


啊,真是

【最悪】


而且,并不是错觉。怎么真的感觉身体有些异常的发烫迹象。

无暇多想,现在安室只想尽快去清洗一下。不料刚迈出一步身后竟响起了那恼人的声音,


“安室君,都凌晨5点了还要出去?” 


身后传来赤井欠揍的声音。


“FBI……借用一下你的洗手间。” 安室冷冷说着,声音里不带什么感情,只是赤井总觉得听出了一分虚弱。


“你不会想在我家装窃听器之类的吧?”

赤井秀一就是拥有着一秒惹怒安室的能力。


“……” 安室的耳尖整个红透了,声音都带了一分怒意,“你,觉得我现在身上会有那种东西吗?”


狠狠地瞪了一眼赤井,实在不想对方再看到自己窘迫的样子,只想先去好好清洗一下。

看到炸毛的安室,赤井倒是乐在其中,打量着安室赤裸着一步一顿地走向洗手间方向的样子,心里只觉得痒的不行。


“对了你左手不能沾水,需要我帮忙么?” 


“哐!” 巨大的摔门声,安室砸上了厕所的门。


……



清洗完身体出来,已经是将近六点的时间。安室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惊讶的发现赤井秀一这个糙老爷们居然煮了奶茶。


坐在餐桌处的赤井喝了一口奶茶瞄了一眼从浴室出来的安室。由于换洗衣服还在烘干机里,所以安室现在只在腰间围了一条赤井的浴巾就出来了。头发湿湿软软地泛着水光,被好好擦拭过了所以没有滴水。脸可能是刚刚泡过澡的原因还是红红的,留着虚汗。


小麦色的皮肤配上软软的金发,安室长得好看又人畜无害,确实不得不说是情报科绝佳的人才。光是凭借这个长相就能骗的多少目标物开口。

赤井抿了一口茶,内心酸酸的想着。


安室连一眼都没看赤井,洗了澡后似乎心情也平静下来,身体的发烫好像有略微缓和的迹象。

没有很在意自己现在只围了浴巾的打扮,就这么径直去水池边抓了个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奶茶,然后就在桌边大大咧咧地坐了下来。


有些事必须得说清楚。

……

两人沉默了片刻,终于还是安室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开口打破了平静。


“FBI,你到底想怎么样?”


……

见赤井许久不说话,安室皱起了眉头。又等了片刻终于有点忍不住刚想再说一句什么,赤井却开口了。

“安室君,我也说过,我真的不愿与你为敌……” 见安室忍不住皱着眉头想开口,赤井摆了摆手示意安室先听自己说,“……我知道因为苏格兰的事你一直都恨我,这件事上我也不打算找什么借口。我现在真正希望的,并不是与你冰释前嫌,而是在黑暗组织真正被摧毁之前,你能够先放下我们之间的恩怨,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两人能够合作,甚至我还希望日本公安能与FBI合作,虽然这件事实施起来并不会很简单,但目标的危险程度却值得我们去尝试一下。而作为交换,组织覆灭后,我会将一切都向你说明清楚,之后我可以任由你处置。” 赤井扯了下嘴角,“无论你做什么我都绝无怨言。”


听到最后一句话,安室瞳孔下意识地一缩,不可置信地张了张嘴。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安室的眼神犀利无比,赤井却没有什么变化,只轻轻端起杯子又抿了一口,直视着安室的眼睛,

“我知道。”


安室死死盯着赤井,半信半疑,带着半分试探,眼里闪烁着不明的情绪。


过了半晌,安室像是心里好好权衡了一下利弊,叹口气道,“如果发生了涉及到本国安危的情况,我会最优先国家的利益。其他时候……我可以接受与你的合作请愿。”

安室顿了一下,按了按太阳穴缓解头部的疼痛,接着说,“另外日本公安和FBI层面的合作…我会找时间向上司请愿,可行的话我会联系你。”


赤井发现安室脸色红得有些异样,气息也紊乱了起来,下意识地起身伸出手就去探安室的额温。

安室见赤井靠过来下意识一惊就拍开了赤井的手,不料却被赤井反手抓住。

“体温这么高,安室你有发热的迹象……”

手,挣脱不开。

安室起床的时候其实就意识到自己体温升高了。但仗着自己向来身体素质极好,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烧过了,而且洗完澡出来也感觉好了一些,所以也没有太在意。直到刚刚赤井凑过来的那一下,发现自己的反应和力气都弱得不行,才渐渐觉得有些不妙。


“也许是伤口感染。”

“……还不是怪你” 


安室冷笑着抱怨了一句,脑袋愈发昏昏沉沉,直到看到赤井一脸紧张的表情才又有了一丝清醒。


他居然在紧张自己?……他凭什么?

他算我的什么人……



赤井秀一,我不需要你来……



“嘶......”

突然狠狠倒吸了一口气,脑袋里就像有什么东西要撕裂开

隐匿起来的黑暗似乎正一点点被剥离开来



一把躲开赤井,安室透一下子从椅子上坐了起来,想去拿自己刚刚洗澡时洗完烘干了的衣服,但刚没走两步就感觉一瞬间头重脚轻,加上腰软无力,差点就一栽到了地上。听到赤井赶忙推开桌椅过来扶自己的动静,安室心里一阵苦涩。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永远都是这么不堪,这么无力。这个男人却好像总是这么从容,什么都不在话下。

但他明明这么无所不能,但就是没有办法,救救【他】。



……头好疼,和那个时候做噩梦一样。

该死的,自己开始胡思乱想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要是在赤井面前无意识地胡乱说了什么机密该怎么办。

想咬一下舌尖用疼痛刺激自己的神智,但撕裂一样的头疼一下子将安室淹没



黑暗好像又默不作声地涌了上来。



好痛

都是......

全部都是



“都是,你的错。”

黑暗像潮水一样涌了过来。




“我……身边,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

莱伊,莱伊……也走了,连那个混蛋都不见了。

我可真是个死神啊。



狠狠地自嘲了一番,恍然间感觉自己身体被谁搬动了一下,接着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个让人生气的声音。




“我还在不是么。”




感觉额头被冰凉的手心贴住。

该死的,赤井秀一,你怎么还活着。




对啊,你还活着。

真是的,这可算不上什么好消息。




真是,

最悪




赤井喂安室吃了药让他睡下后,发现了自己被安室无意识揪住的袖口,轻轻笑了笑。




“我不走”

————————-TBC———————


评论 ( 48 )
热度 ( 1063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giveN | Powered by LOFTER